回收不再只有髒亂,也可以很時尚

資源回收收納

Date
2020.06.30

在這個環境保護和永續如此重要的年代,我們都必須要為了這塊土地盡份心力,但居住生活空間已經夠狹小,要如何兼顧生活美學和資源收納。全台最具規模的居家生活收納品牌livinbox,推出的幾款產品可以依照不同的空間風格、生活習慣,以實際行動支持永續環保。

直立式分類垃圾桶

使用熟悉的直立式,搭配不同顏色的邊框,快速分類回收。加蓋式設計,可防止垃圾溢出,產生異味滋生細菌。

HB-4068

斜取式收納箱

租屋族或是居家空間有限的人,只能用畸零的空間,可能是陽台或廚房的一角,就可以用這種斜取式的收納桶,內部空間剛好適合一家人的回收量,不同的顏色剛好搭配不同的回收分類,有蓋的設計,讓空間看起來更潔淨。

如果要搭配整個空間風格,也可以使用大嘴鳥系列來收納,朋友來你家,不說還不知道這是分類桶,完全成為空間布置的一部份。

不管是哪種分類桶,建議都要擺放在通風處保持乾燥,定期清理不要囤積過久,如果擔心會分類分錯,還可以在外面寫上分類,或用貼紙標籤標示,讓環保和收納成為你的生活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