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德連三年獲天下CSR公民獎

2020.08.28
樹德耗資25億於南崗工業區建廠 台灣新亮點就此誕生
於2020年底遷廠至樹德人永遠的家「半山夢工廠 Babbuza Dreamfactory」

2020/08/28 工商時報 蔡榮昌

收納領導品牌樹德企業再傳捷報,榮獲2020「天下企業公民獎」小巨人組第四名。這項徵件比賽是天下雜誌從超過200家以上企業評選而出,樹德企業從2018年開始連續3年獲獎,表現搶眼。今年也是樹德成立50周年,董事長吳宜叡說,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。

樹德企業董事長吳宜叡表示,公司創立於1969年,位在台中烏日的金黃色稻浪旁,剛開始沒有人知道這座隱身在田埂路與巷弄間的工廠,就是滿足國內外民眾生活上需求的收納及研發設計製造企業。後來公司旗下的livinbox文具文創居家生活收納、SHUTER辦公及工業專業整理系列收納等品牌、漸漸走入人們生活中,進而聲名大噪,成為國內收納領導品牌。

樹德這幾年來,積極協助客戶,打造客製化廠房空間規劃,提供客戶一次購足的垂直整合服務。公司今年已邁入第50個寒暑,再次獲得天下CSR企業公民獎青睞,對這家走過半百歲月的企業來說,是最棒的生日禮物。

吳宜叡強調,接下來各界引頸期盼的南投「半山夢工廠Babbuza Dreamfactory」總部園區,更是符合國際環保與永續趨勢。座落八卦山麓,遙望九九群峰,為了讓夢工廠融入不可多得的天然美景,半山夢工廠園區的建築將融入專利水冷式循環系統、雨水回收系統及太陽能光電等三大綠色建築工法,可節省約40%水資源、約60%電能,是全台灣最綠最具環境永續的企業總部,可以說是樹德企業代表台灣獻給全世界的驚喜。未來將延續創辦人「台灣收納之父」吳景霖老師「育山護林 造養減碳」信念,帶領樹德企業團隊,從稻浪旁的收納王國,銳變為友善土地的造夢工廠。

More Information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