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山夢工廠獲2020年DFA 亞洲最具影響力建築獎

2020.09.30

歷時8年萌芽催生 超過10國38團隊合作 展現台灣設計力

夢想的實現來自一群不斷堅持的夥伴!

將於2021年在南投開幕的全台最大觀光學旅工廠-半山夢工廠,以「光盒子」為主題,在環境設計領域受到四大洲評審青睞,榮獲2020年《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-優異獎》,於國際舞台上展現台灣設計的強大能量。

樹德企業董事長吳宜叡強調,團隊這次競賽的壓力極大,從準備到報名不到一個月時間,是不可能任務。作品「光盒子半山夢工廠」從8年前開始萌芽,總共有超過10個國家40個團隊跨界合作。當初國際競圖以「Green Dreams」為發想主軸,設計藍圖由澳洲建築師Brad Williamson帶領的國際建築團隊傾力傾為,是結合生態、美學與人文理念的建築,不但打造台灣美學的生命力,也凝聚國際設計師的共同能量。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只是夢工場築夢的開始,未來還有很多國際大獎的榮耀,挑戰需要團隊們一起爭取,讓光盒子半山夢工廠點亮台灣,成為全世界認識台灣的開始。